快訊/台中立委補選就定位! 顏寬恒明08:30登記參選 

▲▼朱立倫、盧秀燕現身力挺顏寬恒投入補選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顏寬恒宣布投入補選,明天早上8點30分將前往台中市選委會登記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月底遭罷免,中選會訂明年1月9日(星期日)投票,本周一起受理候選人登記,民進黨徵召醫師林靜儀披掛上陣,周一搶頭香登記,代表國民黨出戰的前立委顏寬恒也將於明日早上8點30分前往登記。

據悉,過往顏寬恒參加補選、立委選舉時都是委由助理前往登記,明天將是顏寬恒第一次親自前往選委會登記,妹妹顏莉敏、同黨籍大咖等不會陪同前往,工作人員強調「只是一般登記程序。」之後下午兩點,在沙鹿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主視覺。

相較於民進黨迅速徵召前立委、醫師林靜儀出馬補選,國民黨在罷免成功後遲遲沒有動作,中間一度傳出將由顏寬恒的妹妹、現任副議長顏莉敏代表參加補選,但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說「成功不必在顏家」,讓藍營選民等得心急不已。直到11月9日國民黨才召開記者會,顏寬恒在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立委江啟臣陪同,宣布參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