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市長恐坐牢100年 狂發前女友裸照「內文超羞辱」IP位址露餡慘了

▲▼美國一名男性市長散布前女友裸照,恐將面臨最高100年刑期。(圖/翻攝自Andrew Bradshaw臉書)

▲美國一名男性市長散布前女友裸照,恐將面臨最高100年刑期。(圖/翻攝自Andrew Bradshaw臉書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劍橋市的32歲市長布拉德肖(Andrew Bradshaw)於1月上任,是當地史上最年輕市長,然而,他15日遭警方逮捕並在多徹斯特郡巡迴法庭出庭,原因是他在網路上發布了數十張前女友的裸照,文字內容相當露骨,因而被指控50項散播報復性色情內容的罪行,最高將面臨100年的刑期。

綜合英國《鏡報》、美國CBS報導,馬里蘭州32歲共和黨市長布拉德肖今年4到5月間在Reddit上創建了多個帳號,在「羞辱言論」、「污辱這隻豬」、「貶低性圖文」、「蕩婦」、「需要蕩婦」等項目分類(subreddits)發布了幾十則文章,內容全都是同一名年約26歲女子的私密裸照,文章的多數標題都帶有性方面的貶低與羞辱,部分文字可能洩漏被害人身分的資訊,或有明顯種族歧視意味。

法律文件指出,受害女子與布拉德肖有過一段戀情,這些裸照只有在兩人交往時傳給布拉德肖一人,且女子並未同意他散布照片,是直到她無意間自行在網路上看見這些文章才趕緊報案,警方根據上傳IP位址進行調查,發現上傳地點是當地市長的一處房產,才揭露了這起醜聞。

報導指出,布拉德肖面臨散播報復性色情內容的指控,如果罪名成立,每項指控最高可判處2年監禁與5000美元的罰金,但由於他目前合計有多達50項指控加諸於身,這意味著布拉德肖最高恐面臨100年的刑期與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00萬元)罰金。布拉德肖出庭後已獲釋,但依法庭規定,他不得與被害人聯繫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