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棍輸了!騎機車擦撞「刺青大哥」 大媽掏「白色長長一根」贏了

▲立冬養生滋補最佳選擇 新北山藥Q彈綿細最對味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大嬸掏出山藥PK大哥,圖為示意圖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外送員天天在外奔跑送餐,看過的行車糾紛可多了,一名外送員也分享看到的奇葩事,一名大嬸與刺龍刺鳳的大哥擦撞,大哥氣得下車找大嬸理論,結果大嬸從菜籃拿出「一根長長的東西」往大哥頭上打,下秒大哥竟然摸摸鼻子就走了,讓一旁準備打電話報警的他超意外,「鄉下大嬸不要惹」。

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粉專「外送師ㄟ543」PO文,在路上撞見大嬸跟大哥機車擦撞,大哥很不爽下車找大嬸理論,一直叫囂想打人的樣子,他則在一旁觀望要不要報警,結果大嬸一句話都沒說,從菜籃裡掏出一根長長的東西,他猜測「應該是山藥」,直接往大哥的安全帽打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送員透露,大哥當時一臉錯愕,「可能是沒遇過那麼兇悍的山藥,就摸摸鼻子騎車走了」,大嬸也記得把地上的山藥撿起來,之後也騎著車走掉了,可惜那天他的行車紀錄器壞了,不然就會把這段影片PO上網,超奇葩的過程讓他笑喊,「鄉下大嬸不要惹」。

▼大嬸最後贏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師ㄟ543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師ㄟ543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