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治安掀「女醫戰爭」?黃宥嘉開嗆吳欣岱:日子無憂無慮的人才講天真話

▲▼吳欣岱,黃宥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欣岱、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)

▲台中治安問題意外掀起2女醫的戰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欣岱、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瑪莎惡少一案加上南屯區14日發生的服飾店遭潑漆毀損案,讓台中治安問題再度掀起討論,美女醫師吳欣岱也發文分享親身經歷,貼文一出眼科醫師黃宥嘉似乎有點意見,發文直接標註吳欣岱,意外讓女醫師們槓上了?

美女醫師吳欣岱因瑪莎惡少案,昨(16)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過去曾在台中榮總下班時,遇到壯漢找碴的親身經歷,她描述當時的狀況,「我心裡只想你ㄊㄇ老娘剛剛才鋸了幾個胸骨,濺的滿臉是血我會怕你ㄇ?就左腳踩煞車右腳催油門,打算他再走近一點我ㄊㄇ撞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貼文的這番話讓眼科醫師黃宥嘉有些意見,今(16)早在臉書發文,分享新聞並標註吳欣岱寫道,「本日最佳留言:『壯漢是有打麻藥任你處置?』日子無憂無慮的人,才會講天真的話,某些環境,槍拿出來就⋯⋯」

黃宥嘉還喊話吳欣岱,「請理解一下為什麼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二話不說直接彎腰90度鞠躬道歉,請查查墨西哥被毒梟槍殺的市長是因為自稱老娘所以倖免了什麼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