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了!砸毀台中單親媽服飾店 2惡煞凌晨遭逮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瑪莎拉蒂3惡煞日前因行車糾紛重傷宋姓男大生,南屯區14日竟又發生服飾店遭重砸潑漆毀損案。女店長事後發文怒批,「台中治安怎麼了?」,並向市長盧秀燕求救,希望市長能夠保護手無寸鐵的納稅人。對此,警方16日凌晨已將蕭姓、邱姓犯嫌逮捕到案,全案目前正積極偵辦中。

▲▼ 台中服飾店潑漆嫌犯抓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服飾店潑漆嫌犯抓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第四警分局14日凌晨2點獲報,南屯區河南路段一間服飾店,店面玻璃遭人砸破並潑白色油漆。警方立刻到場了解,發現犯案2人均已逃逸,店面大門、落地玻璃櫥窗、地面及衣物擺設等均遭波及毀損。

▲▼ 台中服飾店潑漆嫌犯抓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被害女店長事後發文表示,「台中治安怎麼了」、「誰能夠來保護我們手無寸鐵的納稅人。」文中也說,開店這麼多年,沒日沒夜每天只睡4小時,終於請到知名設計師,完成自己夢想的店,卻被這樣的榔頭及幾桶擦不掉的油漆毀了。

警方事後展開追查,並調閱周遭監視器,發現有2名男子搭乘自小客車至案發現場附近下車,分持油漆桶及工具,毀損店家後逃逸。經查犯嫌為躲避警方追查,故意多次製造斷點,但仍逃不過法網,警方也於今日凌晨3時許,將兩名犯嫌查緝到案並查扣相關證物,目前由檢察官續指揮偵辦中。

▲▼ 台中服飾店潑漆嫌犯抓到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