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球棒少年團」4人瘋砸賓士!犯案原因曝光 30秒揮棒片瘋傳

記者柯沛辰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大甲區五福街上個月底發生4名惡煞持球棒砸車事件,影片曝光後,由於行徑囂張,加上近期瑪莎拉蒂惡少事件,讓當地民眾不禁擔憂治安惡化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傳喚影片中幾人到案說明,初判是網路留言叫囂、衝突,才進一步衍生成砸車暴力事件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10月30日,地點位在台中大甲區五福街一家補習班旁。影片中可見,4名惡煞光天化日之下,手持鋁製球棒,朝停在騎樓的白色賓士一陣猛砸,甚至各自分工合作,一人負責砸一個區域,導致賓士車後車廂受損、車窗玻璃和後照鏡碎裂,連擋風玻璃也被砸出4個大洞。

▲▼台中4煞棒打賓士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中4名年輕人棒打賓士車,還跳上車頂朝全景天窗玻璃狂敲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他們為什麼像在跳舞」、「人家請支援收銀,他支援輸贏」、「我決定不做裝潢了,我打算到台中賣球棒」、「建議還是升回三級警戒好了,當時治安比現在好多了」、「笑死,砸車累得要死 最後還得拿錢出來賠」、「這算另類業配嗎,蠻堅固的耶」、「最貴的車燈不敢打?484裝逼又怕沒錢賠」。

據了解,26歲王姓男子與洪姓男子在網路上留言起口角,洪男一時氣不過,與同夥一行4人到大甲區王男住家前砸車。隔天,警方接獲王母報案,稱家門口賓士莫名遭砸,立刻展開追查,並傳喚相關人等到案,訊後依毀損罪、聚眾鬥毆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▼「球棒少年團」4人砸車砸得氣喘吁吁,被網友譏笑「剛出道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台中4煞棒打賓士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