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書留教室課桌 台中國一女「上課鐘響後」墜樓亡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某國中15日發生一起墜樓事件,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學生在上午10點鐘響後並未進入教室,接著有師生聽到一聲巨響,外出查看發現人已經墜樓倒臥地面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女學生在課桌上留有遺書,但真正的事發原因仍有待校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▲台中今天驚傳一名女學生墜樓身亡事件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女學生墜樓身亡,讓家屬及學校師生難過不已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據了解,該名女學生在校成績優異,國小時曾獲得市長獎,與同學相處也很融洽,事發之前並未表現出任何異狀;15日上午10時許,她在休息時間結束、上課鐘聲響起後仍未進入教室,而在另一間教室的師生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巨響,趕忙外出查看,就發現人已經倒臥在地,緊急送醫搶救,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雖然事後在女學生課桌找到遺書,初步排除與課業有關,但是否與近日和親友發生爭執有關,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。而學校校長、主任及教育局副督導皆前往醫院慰問,後續也會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。

由於這起事件發生得太過突然,同校師生都感到很錯愕、悲傷,校方已進行校安通報,並指派專輔老師入班與導師一同陪伴、安慰同班同學,輔導主任則至墜樓所處班級安撫目擊學生。

● 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