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低頭「滑到生命最後一刻」撞擊前1秒抬頭嚇爆!網驚:人生登出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網路一段駕駛大型車輛的影片受到關注,因為畫面中負責開車的男子,不斷低頭滑手機,滑到發生車禍來不及阻止眼前發生的一切,畫面瞬間變全黑。這段影片引發數百人討論,讓人感嘆「滑到人生登出」。

▲▼ 男駕駛不時低頭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機油專家 易油網 Eoil)

▲整段影片長約1分鐘,前55秒畫面可見司機不時低頭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機油專家 易油網 Eoil)

粉專「機油專家 易油網 Eoil」13日分享一段長約1分鐘的影片,而影片主題正是「一路滑到生命最後一刻,不血腥,但值得警惕」,但並未提及事故發生地點。

依據影片,車上的男司機一手控制方向盤,一手拿著手機,本應該全程注意車況的他,不時低頭滑手機。然而直到影片55秒處時,他這才發現和前車的距離已經太近,一臉驚恐看著前方,最終畫面突然變成全黑。

這段影片PO出後引發數百名網友討論,紛紛直言「滑到人生登出」、「到底有什麼重要事情,要這樣邊開大車邊滑手機?」、「希望沒牽連到其他人」、「哪來的勇氣敢沿路滑」。

▼男駕駛滑手機直到最後一秒才驚覺有狀況,但已經來不及,一臉驚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機油專家 易油網 Eoil)

▲▼ 男駕駛不時低頭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機油專家 易油網 Eoil)

更多新聞

►樂團女主唱突脫褲半蹲 腿間噴出水柱「射在粉絲臉上」觀眾全目睹
►情侶看電影「趁黑壞壞」員工都在看 激情畫面0死角全拍下
►買房「買到停屍間」!男女翻修自住驚見這設計超毛 詭異密室曝光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