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關Zoom鏡頭 他當眾扒光「露鳥閒晃」肉色畫面全程直播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邁阿密海灘商會(Miami Beach Chamber of Commerce)召開一場Zoom視訊會議,其中一名男性成員卻忘記關掉相機,在鏡頭前脫光衣服後,到處走來走去。由於本次會議也在臉書同步直播,因此他的全裸畫面也被直接放送給社會大眾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本事件發生在9日上午,但過了好幾天後,影片才在網路上發酵。該商會成員走進房間後,很自然地脫下衣服與褲子,全身赤裸在房裡悠哉走動,忙完自己的事情以後,才坐到電腦桌前參加會議,而其他與會者都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反應。

▲▼美國邁阿密的視訊會議烏龍,一名男子脫光衣服露鳥閒晃。(圖/翻攝Twitter@BecauseMiami)

▲美國邁阿密海灘商會鬧出視訊烏龍,一名男性成員突然脫光衣服露鳥閒晃。(圖/翻攝Twitter@BecauseMiami)

新冠疫情開始後,許多會議改為視訊方式進行,雖能兼顧防疫與便利,卻也鬧出許多烏龍事件。今年8月,牙買加一名高中老師忘記鏡頭仍開著,竟脫光衣服躺在床上,和女伴當場開始做愛。今年2月,美國律師羅德(Rod Ponton)出席法院視訊聽證會時,不小心按到貓咪濾鏡,讓會議畫面馬上變成法官和一隻貓在對話。

2歲雙胞胎「急墜10樓」慘死 媽媽還在開直播!警察上門秒崩潰

直播受訪「兒子揮巨根」亂入!紐西蘭部長嚇壞 轉身出手狂擋

男師忘關Zoom鏡頭!躺床爽等「裸女跪趴狂動」 2分鐘激情片瘋傳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