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師忘關Zoom鏡頭!躺床爽等「裸女跪趴狂動」 2分鐘激情片瘋傳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牙買加教師協會年會(Jamaica Teachers' Association)於本周召開視訊會議,但其中一名高中老師疑似忘記鏡頭仍然開著,竟脫光衣服躺在床上,和女伴當場開始做愛,讓其他同事都大吃一驚,而這段將近2分鐘的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。

影片中,一名女性正在演說,談到教育者的重要性,「在疫情期間,教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」,但高中老師馬文.葛雷厄姆(Marvene Graham)的視訊畫面卻不太對勁,只見他全身赤裸躺在床上,起身看了鏡頭幾次又躺平,等待女伴脫掉衣服爬上床,2人開始親密行為。

▲牙買加一名老師被拍攝到在視訊會議過程中做愛。(圖/翻攝Twitter@RezZureKtedPoeT)

▲牙買加一名老師被拍攝到在視訊會議過程中做愛。(圖/翻攝Twitter@RezZureKtedPoeT)

馬文.葛雷厄姆和女伴持續激戰,直到一位與會者說,「正在錄影喔」,眾人才注意到,並且頓時陷入混亂,另一人震驚大喊,「搞什麼鬼啊?」但是,那對男女顯然沒有聽見任何聲響。

新冠疫情肆虐以來,各國許多活動改為線上形式,尤其大部分會議都透過視訊進行,卻也發生不少類似事件。今年2月,祕魯一名律師在進行線上公聽會時,忘記視訊鏡頭仍然在運作,當場開始把身上衣服脫光光,和身旁一名裸體女子在桌上展開激情大戰,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