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情報總監驚爆「UFO恐真的來自外星」 太多現象無法解釋

▲▼美國國家情報總監(DNI)海恩斯(Avril Haines)是第一位出任該職務的女性官員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(Avril Haines)公開承認「不明飛行物」可能真的是外星物體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最高情報部門的負責人日前公開承認「外星人存在」的可能性,那些民眾拍攝到嗡嗡作響的不明飛行物(UFO),與美國海軍軍艦、空軍飛行員所目擊到的數百次不明空中現象(UAP)有可能真的來自外星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國家情報總監(DNI)海恩斯(Avril Haines)於10日出席於華盛頓國家大教堂所舉辦的「我們的宇宙未來」(Our Future in Space)論壇時提到,儘管國會與其他各界一直擔心的主要是飛行安全與反情報的問題,但總會出現這樣的疑問,「是否還有一些我們毫無所知的東西,可能真的來自於外星?」

▲▼美國國家情報總監(DNI)海恩斯(Avril Haines)是第一位出任該職務的女性官員。(圖/路透)

▲海恩斯表示,過去美國國會與情報單位等都將重點擺在飛行安全,但其實也有可能這些令人費解的現象真的來自於外太空。(圖/路透)

今年夏天,美國國防部發布了一份令人震驚的UAP特別報告,證實了美軍的確拍下了無法解釋的神秘物體,雖然這多達144次目擊事件報告並未明確指出與「外星人」有關聯,但也沒有完全排除這項可能性,其中以不同感測器觀察到的80多件UAP被描述為軍事訓練與行動的物體,另有少數物體似乎展現了「先進的技術」,甚至在18件UAP事件中觀察到了「不尋常的」運動模式或飛行特徵。

▲▼美國國防部先前公開一段由海軍飛官拍攝到的UFO影片、UAP、不明飛行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國防部先前公開一段由海軍飛官拍攝到的UFO影片,證實軍方人員曾遭遇無法解釋的現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海恩斯在演講中承認,目前仍存在許多情報機構根本無法理解的現象,這也強調了進行更多調查的必要性,有必要建立更好的報告結構,以便對這些未知的UFO進行適當調查,「我們需要深化對於此領域的分析」。據悉,美國當局正在建立一個常設辦公室,專門調查這些現象,因為這些令人震驚的、無法解釋的事件,現已升級為涉及美國軍艦與戰機安全的詳細事件,被許多軍用等級的感測器或儀器觀察並記錄下來。

現年52歲的海恩斯先前是一名律師,在歐巴馬政府時期曾擔任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副局長、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,在拜登總統上任之後,又獲提名為國家情報總監,今年1月正式就任後,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出任情報總監的女性官員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