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3+11、高端跳號全忘記 國民黨酸:去年聚會日期精準到不行

▲陳時中去年6月15日聚會時,脫口罩飲酒歡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陳時中去年6月15日聚會時,脫口罩飲酒歡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飲酒歡唱影片遭疑違反防疫規定,但他則澄清是去年6月15日時的聚會,並非三級警戒期間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12日酸,陳時中忘記誰決議3+11、搞不清高端疫苗4批發生「跳號」,卻對出席日期是幾月幾日「精準到不行」,請問是不是「選擇性失憶」?

凌濤12日表示,在航空機組員放寬「3+11」規定上,陳時中對於「3+11」由誰主持會議的說法顛三倒四,先說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代表出席,不出一日又改口是由他親自主持,而當大眾追究「3+11」引爆諾富特等群聚事件,是攸關社區感染的關鍵,指揮中心卻又交不出完整會議記錄。

凌濤也說,有記者在今年8月發現,高端疫苗有4批發生「跳號」情形,並在疫情記者會提出質疑,但當時陳時中竟動怒回應,「第一天問我不知道,第二天我說我忘了問,這不是個健康態度」。凌濤斥責,原來自己記性不好,還可以理直氣壯怒飆媒體?

「但部長其實也有記性不錯的時候,」凌濤指出,近日陳時中出席餐會高歌飲酒影片瘋傳,卻可以第一時間記得,疑似有女陪侍的喝酒歡唱時間,並明確指出那是2020年6月15日的聚會,看來是有做「會議記錄」。

凌濤批評,不曉得部長還記不記得,健保署去年6月8日公告,將對「健保自付差額醫材制定價格上限」,引發醫界強力反彈,當時陳時中還在6月13日緊急滅火、要求暫緩實施。然而,攸關健保重大新制結論未果,國內也仍有零星疫情,堂堂指揮官卻在6月15日開心應酬、「樂不思蜀」。國民黨再次呼籲,如此不適任的部長、防疫指揮官,還是盡早道歉並辭職下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