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歌第2部影片流出!陳時中:當時已鬆綁、預告後續可能有更多影片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聚會脫罩唱歌影片流出,經澄清是去年解封時期,但後續又有一個影片是11/9晚間聚會,陳時中在台上高歌是否違反規定。陳時中回應時表示,當時相關規範唱歌、台上活動等都已經鬆綁,他也說,過去一年參加相關活動幾乎講完話就唱歌,後續相關影片、照片可能很多,「唱不好請大家多包涵」。

▲▼11/11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在聚會場合脫口罩、唱歌影片昨日在網路瘋傳,陳時中昨深夜發出聲明,「網路傳播本人參加一場餐會影片,部分解讀與事實不符,為免誤解,本人在此鄭重澄清:一. 聚會的時間在去年6月15日,非三級警戒期間。二. 此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,到場時間已晚,故僅短暫致意,唱2首歌即離開」。

陳時中今日於記者會主動提起相關事宜,他表示,昨天最早出來影片說是三級警戒「這與事實不符」,那是6/7以後解封後的時間,屬於日期錯置,希望不要再發生。

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柏毅辦公室主任田方倫昨晚進一步po出另一影片,並指是一位醫療界朋友傳給他,場合是11/9晚上在餐廳舉行的一場醫療界會員聚會,先不評斷阿中部長在台上和一群人保持社交距離,是否違反防疫規定?身為指揮官,行為應該要謹慎。

陳時中對此回應,那是藥事團體20週年餐會,當時相關唱歌、台上活動都已經開放。他也強調,後續可能這些影片、照片很多,因為這一年多來他去活動,講完話都會唱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