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甜蜜接男友下班! 返回發現家被大火燒毀「5幼孩全部身亡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女子凌晨開車去接男友下班,沒想到返回發現家中發生火災,導致5名年齡未滿10歲的幼孩全數命葬火海,她為了救火雖然也有被燒傷,但仍因失職導致幼兒死亡被控5項重罪。

34歲女子杜尼根(Sabrina Dunigan)8月6日凌晨3時,因為把無人看管的5名孩子獨留家中導致死亡而被控罪,且慘案發生當天還是她的生日。5名死者分別是9歲大兒子戴維斯(Deontae Davis)、8歲雙胞胎海文和妮維雅(Heaven and Neveah Dunigan)、4歲的賈巴里(Jabari Johnson)與2歲洛伊爾(Loy-el Dunigan)。

東聖路易斯消防局成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2名孩童在臥室內死亡,另外3名孩童則昏迷在廚房地板上,3人雖然被消防員救出,後來仍不治身亡。鄰居透露,杜尼根離家時,家中有擺放蠟燭,懷疑有可能是孩子自行點燃導致起火,不過此說法未獲得警方證實,尚未對外公布起火原因。

杜尼根的父親格雷(Greg Dunigan)與妻子雖然就住在房子後方,然而事發當時他不小心睡著,醒來發現大火便與妻子逃跑,由於火勢實在太大導致他無法去搶救孫子們,女兒如今被當局指控5項重罪,讓他氣憤表示,「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她,她已經一無所有了」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▼女痛失5幼孩被當局起訴多項重罪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