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宣布「11/13恢復毛巾服務」!最新補償方案出爐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World Gym健身房2日以疫情嚴重,發聲明表示將不再恢復毛巾服務,會員可向公司提出會籍異動或會員終止,且無需支付終止費用,遭網友罵翻。而今日業者向本刊證實,自11月13日起將恢復毛巾服務,這段時間,受影響的有效會籍會員,將免費提供1次InBody身體數值檢測。

▲▼  World Gym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World Gym將恢復提供毛巾的服務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orld Gym今(10)日最新公告指出,自2日公告調整毛巾服務期間,聽到許多會員的聲音及主管機關建議,經過評估後決定在11月13日,在原有提供毛巾服務之分店恢復毛巾服務。

對於會員權益受損,World Gym表示深感抱歉,決定恢復毛巾提供,以維持服務特色。而對於這段時間受到影響的有效會籍會員,將免費提供一次1次InBody身體數值檢測,並可至分店櫃檯,領取升級全台運動之通行證,使用區間為2021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,相關規定可洽詢專員。

若本身已辦理會籍終止者,World Gym表示,也歡迎大家持續運動,可至全台任一分店,辦理會籍回復且無須收取任何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