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新增64例感染 上海1名出院者來自台灣

▲河南鄭州出現本土疫情。(圖/CFP)

▲河南鄭州也出現確診病例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家衛健委10日通報,9日新增39例本土確診及25例無症狀感染者,涉及9個省份。

根據通報,39例本土確診之中,遼寧17例,均在大連市;河南8例,其中鄭州市7例、周口市1例;河北5例,均在辛集市;黑龍江4例,均在黑河市;江西2例,均在上饒市;雲南2例,均在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;四川1例,在成都市。

25例無症狀感染者之中,遼寧15例,均在大連市;河南5例,其中周口市4例、鄭州市1例;雲南2例,均在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;內蒙古1例,在阿拉善盟;江西1例,在上饒市;甘肅1例,在蘭州市。

另外,據上海市衛健委通報,9日治癒出院的8例之中,來自台灣1例,來自奈及利亞2例,來自義大利1例,來自以色列1例,來自加拿大1例,來自塞爾維亞1例,來自塞內加爾1例。

▲河南鄭州出現本土疫情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