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示範調情口交「20男女猛抄筆記」 清大碩士生開性愛課結果慘了

▲▼異物梗色工作坊。(圖/翻攝網站)

▲異物梗色工作坊除了賣情趣用品,還成立性事工作坊,開班教授真人性愛。(圖/翻攝網站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清大碩士生徐豪謙在「異物梗色工作坊」擔任講師,以2000到3000元不等價格,開班教授性愛,主打真人實作,由徐親自示範,對裸露下體的廖姓男模特兒按摩、口交,警方獲報前往查緝時,有20名男女學員正認真做筆記,徐等3名工作人員都堅稱應受言論自由保障,仍在8日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等罪起訴。

根據「異物梗色工作坊」原本主要業務是販售情趣用品的,根據網站介紹,工作坊從 2014 年起從事性事教學,目的是「幫你消化教科書,整理老司機的經驗,幫助你自在學性、談性。」「經驗豐富的講師,將性愛技巧仔細拆解, 藉著最直接的示範,幫助你少走冤枉路,給對方爆棚好感度。」

工作坊開班課程玲瑯滿目,包括「撩慾課程」教親密按摩、前戲,「取悅課程」教女體手技、男體口交,「交歡課程」教體位,每堂課1.5小時,收費2000元到3500元不等,另外還有系列課程,以實際練習方式,由講師一個動作、一個動作協助學員。

▲▼異物梗色工作坊。(圖/翻攝網站)

▲異物梗色工作坊的課程玲瑯滿目,每堂課約1.5小時、收費2000元到3500元不等。(圖/翻攝網站)

警方獲報課程過程疑有觸法疑慮,喬裝一般民眾上網登記報名2月份的男體口交課,到了光復南路教室現場,只見1間普通的小班教室,台上講師徐豪謙掛著頭戴式麥克風,面前1張長桌上躺著廖姓男模特兒,徐邊講解,邊對廖男下體撫摸、按摩,最後還俯身對廖男口交。

台下約20名男女排排坐著,不是聚精會神看著徐豪謙示範,就是在低頭努力在抄筆記,但由於現場禁止拍攝,員警蒐證對台上的示範動作錄影效果不佳,異物梗色工作坊主動交出課程錄影檔案,裡面還包括許多過去開班情形。

徐豪謙等人承認收費從事真人性愛教學,由廖姓男模脫下褲子擔任真人模特兒,另外張姓攝影師除了紀錄課程,還兼現場布置、維護秩序等工作,不過他們都堅稱的行為合法,教導民眾探索開發情慾,可以獲得更多愉悅,應該受言論自由所保障,檢察官調查後,依意圖營利供人觀賞而公然猥褻罪將3人都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