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辣妹傻眼!痴漢盯著她「抖4分鐘」 怒拍完事反被怪:腿開開

▲▼ 火車,列車,車廂,地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周姓男子在台鐵區間車上打手槍,被對面的短裙女全程蒐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周姓男子搭台鐵區間車的時候,看到對面坐著穿著短裙的年輕正妹,隱約露出內褲,一時興起,竟拿外套罩著重要部位就打起手槍,正妹滑手機時看到周男舉動,馬上轉成錄影模式全程蒐證,4分鐘後到站馬上向鐵路警察求救,台北地檢署29日依妨害風化罪起訴周男。

年近60歲的周男到案坦承,因為喪偶多年,在7月1日下午搭台鐵區間車時,看到坐在車廂對面的正妹穿著短裙,雙腿打開露出內褲,他看到忍不住想發洩一下,但他解釋,為了避免被發現,還有特地用外套蓋住。

但周男的舉動實在讓對面的正妹感到不舒服,正妹假裝繼續在滑手機,實際上已經轉成錄影模式,從萬華車站一路蒐證到台北車站,整段車行4分鐘,正妹一下車就找鐵路警察求救,警方根據畫面循線找到周男。

檢察官勘驗正妹錄影畫面,周男的外套只蓋到腿部,正常的視角可從周男膝蓋位置直接看到外套下的行為,甚至明顯看到周男射精,因此仍認為周男涉犯公然猥褻罪嫌,依法提起公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鈕承澤「媽媽牌」成功 檢方同意先安頓病母延後入監

最大藝術浩劫「災情擴大」 檢再追出400藝術家也遭騙簽賣身契

男大生信義區撿屍正妹草叢性侵 3友「幫把風穿褲」挨告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