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房豪賭2個月輸光618萬 法律男控公關一句話毀人生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畢業於法律相關科系的35歲男子勞倫斯控訴,因為公關的一句話,讓他在短短2個月內於澳洲墨爾本的賭場輸掉30萬澳元(約新台幣618萬元),不僅把房子賣了,連婚姻也毀了,原本的大好前程一夕破滅。

▲▼賭博,賭場,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勞倫斯控訴遭賭場公關誘騙,導致大好前程毀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根據《澳聯社》(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)報導,來自中國的勞倫斯(Lawrence Du)聲稱畢業於法律相關科系,後來前往澳洲發展,在某次因緣際會下進入墨爾本的賭場遊玩,原本一次只下注50澳元(約新台幣1030元),但過沒多久,一名公關突然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,邀請他到另一個專門為豪客準備的房間,「我得到很多好處、受到很多誘惑,例如免費入住酒店。」

勞倫斯坦言中了賭場公關的陷阱,為了挽回輸掉的錢,他越賭越大,甚至一次下注1萬澳元(約新台幣20萬元),進而導致婚姻關係破裂,最後連房子都賣了,每天窩在賭場至少8小時,從2019年11月開始,短短2個月的時間讓他輸掉30萬澳元。

「那次相遇改變了我的生活。」勞倫斯說,賭場公關引誘他進入貴賓室賭博,整個過程充滿誘導、欺騙,彷彿連生命都可以拿來賭,等到他意識到情況失控,一切早已無可挽回,「所以我當然很生氣」,後續不排除會對賭場提告。

事實上,類似勞倫斯的案例在當地並不少見。對此,維多利亞州政府表示會對境內的賭場進行嚴格監督,並且在10月26日通過相關法案,預計明年還會有更多新規範上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