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梨妹打疫苗「爽中頭獎拿2100萬」 一覺醒來變千萬富婆嗨翻

▲▼ 澳洲雪梨25歲華人女子喬安妮.朱(Joanne Zhu)中了「百萬澳幣疫苗」樂透首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喬安妮.朱透露,由於疫情,她至少有2年沒見到父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雪梨25歲華人女子喬安妮.朱(Joanne Zhu)完整接種新冠疫苗後,中「百萬澳幣疫苗」樂透首獎,獲得100萬澳幣(約新台幣2100萬元),成為千萬富婆。

綜合澳洲人報等外電報導,「百萬澳幣疫苗」(Million Dollar Vax)樂透由20名慈善家及多間企業於10月份共同設立,旨在提高新冠疫苗接種率至80%。截至10月31日,有274多萬人因接種至少1劑疫苗參加樂透活動,而朱小姐正是其中一人。

朱小姐幸運中了首獎,獲得100萬澳幣。她說,「前幾天有人打給我,應該是在禮拜五,當時正在上班沒能接到電話,就在我回撥電話之後,對方說『喔妳得了100萬澳幣!是全澳洲唯一中獎的人』。」這一切讓她感到不敢相信,直言「我是在做夢嗎?」

面對要如何運用這一大筆錢,喬安妮.朱透露,計畫在周末帶著朋友們外出吃頓豐富的晚餐慶祝,也打算在邊境開放之後,讓身在中國的家人們搭乘頭等艙飛來澳洲過年,入住五星級飯店,還要買禮物給家人們,並把剩餘資金拿來投資,賺更多錢。

百萬澳幣疫苗聯盟發言人溫克勒(Craig Winkler)則說,聽到喬安妮.朱獲獎後的反應是無價的,「這項運動背後的所有支持者,都為它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,最終宣布得獎者,真是太棒了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