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「一語道破」基捷爭議 喊話林右昌:如何交代基隆=八堵

▲▼針對基隆捷運爭議,黃珊珊在臉書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黃珊珊臉書)

▲針對基隆捷運爭議,黃珊珊在臉書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黃珊珊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基隆捷運爭議不斷!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批根本是一場騙局,為此與基隆市長林右昌隔空交火;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表示,基捷第二階段的八堵延伸基隆一定要做,但台鐵八堵至基隆段恐因此廢除。對此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(6)日在臉書表示,「這件事情誰說謊應該很清楚了吧?」並向林右昌喊話,要如何跟基隆市民交代基隆到八堵的路段。

柯文哲今受訪表示,蓋基隆捷運但八堵到基隆那段人口最多的地方用不到,變成只是汐止民生線的東延段,這很奇怪,相信交通部也知道問題在哪,但常常是政治需要不得不做;他直言,基隆輕軌經過4年半不見了,到底誰要負責,「政府不能這樣隨便講講,最氣就是這樣」。

對於記者詢問關於基隆捷運的爭議,黃珊珊透過臉書表示,「這件事情誰說謊應該很清楚了吧?其實跟台北市沒什麼直接關係,沒有必要在這邊跟他們口水戰,我想林右昌市長應該要去思考的是,基隆到八堵要怎麼跟基隆市民交代。」

黃珊珊也說,是非比聲量重要;有人,就有是非,有是非就有江湖。「但是,我們可以選擇明辨是非,還是製造是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