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客人禮貌回4字」魔性神展開 外送哥尬笑:差點開包!老司機狂讚

▲▼Uber Eats美食外送平台,外送員,宅經濟,網路外送,網路叫餐,兼職,接單,機車,夏天,炎熱,安全帽,熱浪,夏日,天氣,極端高溫,中暑,烈日,防曬,遮陽,袖套,戶外工作者,熱傷害,紫外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遇到心有靈犀的客人,讓原PO會心一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外送狀況多,但能遇到「神默契」的客人,實在是永生難忘!一名Uber Eats外送哥笑稱,日前客人要求把食物掛在車上就好,接著直呼「感恩的心」,而原PO也隔空暖回「感謝有你」,沒想到劇情神展開,引發千名網友笑讚「安安住哪?給約嗎?」

一名自稱是「北屯張學友」的男網友,最近他在臉書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分享工作樂趣,某日抵達指定地點時,客人要求餐點掛在機車上即可,便感激直呼「感恩的心」,而原PO一秒聯想《感恩的心》的歌曲,便禮貌回應,「感謝有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客人一秒點燃接歌魂,幽默回應「讓我一生,有勇氣做我自己!」讓原PO笑到無法自拔,但礙於還有下一單要送,只能打斷客人的興致,他便尬回「改天再唱!」

事後,原PO也在貼文自嘲,「要不是我趕著送下一單,早就直接約你開包了,#北屯張學友也不去打聽一下!」

文章引發千人刷讚,紛紛笑回「看到開包不小心歪了一下」、「年輕人應該不知道這首歌」、「安安住哪?給約嗎」、「還以為是開苞」、「是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吧」、「桃園楊丞琳在這」。

▼爆笑對話曝光!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