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帥自爆被射後不理! 媒體挖出張高麗曾表示:婚外情是小事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中國女網名將彭帥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,自爆7年前曾與大她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,之後2人便沒再連繫,直到2、3年前又被對方帶回家強逼發生關係,最後卻「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」,如此誇張的行徑張妻康潔竟也知情。

▲▼彭帥,項鍊,Z字母項鍊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彭帥2日突自爆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只一次性關係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據香港《動向》雜誌曾報導,張高麗2005年擔任山東省委書記時,在省紀委常委會上公開表示,「我要再講一次,省委要保林某,生活作風問題、婚外情畢竟是小節,有人要搞大,向上送材料,最後還是要我拍板,我反對提倡清教徒式的生活。」

▲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彭帥的文章曝光20分鐘後「消失」,但已遭到網路瘋傳,甚至有媒體挖出張高麗曾表示「婚外情是小事」,如今爆出性侵案件,中國外交部不願正面回應,令人好奇這篇自爆文章究竟是彭帥自行刪文,還是遭到微博下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