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妻棄屍大排一中街!「香腸王」劈腿多女被抖出14年前舊案

▲千葉祐介謀殺妻兒,裝傻一年後,終於遭到警方的逮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)


▲台中香腸王沈聯旺,殺害妻子,判刑定讞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ckpik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台中一中街知名小吃「香腸王」老闆沈聯旺,6年多前因毆打印尼籍女友,又將她塞進冰櫃中,關押半小時,遭判刑8年定讞。但女友供出,沈男16年前殺害大陸籍妻子後,棄屍彰化大排。沈男喊冤,一審判刑14年,二審更加重改判15年。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3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據了解,沈男(63歲)與前妻結婚多年,育有3名子女。但沈男還是劈腿多名女子,更與印尼籍謝姓女子同居,2女1男經常發生爭執。2015年間,謝女的友人通報警方,指稱沈男毆打謝女,警方到沈家查看時,沈男還拉下鐵門裝沒事,最後在警方堅持下,發現謝女從冰櫃中爬出,渾身是血。送醫治療後,謝女全身縫了一百多針,撿回一命。沈男最後被依照「家暴殺人未遂」判刑8年定讞。

至於本案乃因謝女被救出後,向警方供出。她指稱,2005年間某次上了沈男的車後,發現後座竟有全裸被棉被包裹的沈男妻子羅愛珍,但疑似被下藥後陷入昏迷。謝女雖滿腹疑問,但沈男面色凝重,叫她不要多問。而後車輛開到彰化某大排附近,沈男下車將羅女連同棉被,全都丟入大排中,回頭還威脅她「不聽話就要像她那樣!」

謝女心寒,擔心未來也會被殺害、棄屍,因此多年來隱忍,被沈男虐待、痛毆,都不敢張揚,最後才終於說出全案。檢警介入調查,確實查出當時曾有一具無名女屍,但因全身浮腫難以辨認,以無名屍結案。檢方依照「家暴殺人罪」對沈男追加起訴。

沈男否認犯罪,辯稱羅女當年爭吵後就離家出走,不知下落;另外也說謝女故意羅織他入罪,都是瞎掰。但法院審理後,經由對謝女測謊,也認為謝女從未居住過彰化,卻能明確說出棄屍地點,可見確有其事,沈男有罪,一審將他判刑14年。沈男喊冤,上訴二審後,二審更認為他犯後毫無悔意、飾詞狡辯,加重改判15年。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3日駁回上訴定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