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衝鄰國狂捅親女17刀!狠父以為房子被賣動殺念 怕死不了再補刀

▲▼捅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為誤會女兒害他無家可歸,竟連夜衝到新加坡殺女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65歲男子蘇亞三因誤會已移居新加坡的女兒要將馬來西亞的房子賣掉,害他無家可歸,氣得提刀從馬來西亞騎機車到新加坡,狂捅女兒17刀,欲將親生女兒殺死洩憤。2021年11月2日,被控「企圖謀殺」和「持有危險武器」的蘇亞三在新加坡高等法庭認罪。

據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蘇亞三在妻子於1992年病逝後,就一直和5個孩子非常疏離。2000年,他以大女兒蘇雪蓮的名義在新山(Johor)買房,而房貸則由大兒子蘇志勝負責繳付。不過,由於蘇亞三經常會回家添亂,因此蘇志勝在2016年便將門鎖換掉,不讓蘇亞三回家。

2020年1月16日,被同居女友趕出家門的蘇亞三無處可去,又見以蘇雪蓮名義買下的房子正在裝修,以為蘇雪蓮想將房子賣掉,害他無家可歸,一怒之下便決定連夜直衝新加坡,將蘇雪蓮殺死再跳樓自殺。1月17日凌晨3點56分,蘇亞三連夜騎機車橫跨新柔長堤,來到蘇雪蓮的住處附近埋伏。

清晨5點,當蘇雪蓮獨自走到公車站時,蘇亞三拿出長約10公分的刀子,邊喊著「你們把我害得好慘」,邊提刀衝向蘇雪蓮對準女兒的頸項猛刺。蘇雪蓮拼命掙扎,才讓刀子刺在她的左肩、左胸和背部。刺了數刀後,蘇亞三見動靜太大,附近已有居民被驚動,掉頭趕緊離去。

不過走了幾步後,他見女兒還未斷氣,堅持在路旁求救,便喊了句「你還沒死?那我會死!」,然後再次持刀攻擊蘇雪蓮,直到女兒嘴角流血後,才跳上機車逃離現場。蘇亞三前後一共捅了蘇雪蓮17刀,幸好未傷及要害。蘇雪蓮在接受物理治療後已恢復日常生活的活動的能力。

檢方以「企圖謀殺」和「持有危險武器」2宗罪對蘇亞三提出告訴,新加坡高等法庭於2021年11月2日審理此案,蘇亞三也當庭認罪。當地媒體報導,蘇亞三將於11月5日被判刑,他可能會被判處最高20年的監禁、罰款,或兩者兼施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