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上萬遊客「煙火下接受檢測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新一波疫情已擴散至14省,上海迪士尼10月31日緊急宣布停止遊客進入,並對還在園內的所有遊客及員工進行核酸檢測,也形成了遊客們在迪士尼煙火下接受檢測的奇特景象。

上海迪士尼31日下午發出公告,表示接外省市協查通報,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,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,並對園區內所有遊客及員工進行核酸檢測。

上海迪士尼還宣布,根據疫情防控需求,11月1、2日暫時關閉,恢復營運時間另行通告。

▼遊客們一邊看煙火,一邊接受檢測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上萬遊客「煙火下接受檢測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值得注意的是,遊客接受核酸檢測的同時,迪士尼內的戶外設施仍維持運作,每晚固定施放的煙火也照常施放,形成了遊客們在煙火下接受檢測的奇特景象。據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小組消息,截至11月1日上午8時,累計篩查相關人員33863人,結果均為陰性。

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小組也要求,所有在10月30、31日進入樂園的人員,都必須主動向社區及單位報告,並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醫療機構進行核酸檢測。

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小組還指出,所有在此期間入園的人員必須進行2天閉環管理和12天嚴格的社區健康管理,其間分別於第1、2、7、14天進行4次核酸檢測,前兩天暫時不返工返校,留在家中,非必要不外出,待2次核酸檢測陰性後,繼續做好後續12天自主健康監測。

▲▼上海迪士尼緊急關閉 上萬遊客「煙火下接受檢測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