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排親子行程 怨男友偏心「我跟女兒只能擇一」:給前妻不好嗎

▲▼示意圖,憂鬱,憂鬱症,醫生,治療,看診,自殺,輕生,壓力,壓抑,生病,健康,焦慮,性侵,害怕,恐懼,受傷,身心(示意圖/123RF)

▲女友覺得男友偏心,都只愛女兒不在乎她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離婚之後,認識了一名女子並進而交往,但女子不懂男網友為何要爭女兒的監護權,認為小孩給前妻就好,並責備對方「放太多心思在女兒身上」,每次出門都排親子行程,一切以女兒的意見為優先,讓女子忍無可忍直言「我跟你女兒只能選一個,不然就分手」,而男子的回答讓眾人都大讚拍手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轉發對話紀錄的截圖,女生開口問「為什麼堅持要爭女兒的監護權,小孩給前妻不好嗎?」認為男朋友花太多心思在女兒身上,每次出門都是去女兒能玩的地方,旅行過夜也是安排親子行程,「你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,你可以為她請假,我生日你卻不能請假陪我1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氣得直呼「我到底算什麼?」男子無奈道出一句「我不想跟妳吵這個」,沒想到女子下秒竟然提出,妳要爭監護權把小孩留在我身邊,我絕不會同意,「我跟你女兒只能選一個,不然我們就分手」。男子看完訊息後,過了四分鐘便回復「好!」表示要跟該女子分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女友要男網友在孩子跟自己之間選一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們討論,「他需要跟他一起愛女兒的另一半,而不是要愛另一半」、「愛屋及烏是必要的,我是男人我也選小孩」、「生下她就是要對她完全負責,大人的事沒必要影響孩子的人生,老爸做的好」、「支持你」、「孩子永遠都是無辜的」、「女兒在爸爸心中的地位,是不可撼動的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如果無法兼顧,你還是好好顧女兒,也別浪費對方的青春,別把人家的愛當理所當然」、「我這邊建議分手吧,女生要的是可以認真陪她談戀愛的人,男生需要的是先好好跟孩子過生活,日子過好才有閒暇時間來照顧感情,感情需要經營的,不然你找個保姆就好」、「這男人也自私吧,別人沒義務連不屬於自己的小孩一起愛,既然你無法做到兩者平衡,那就彼此放生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