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被爆不倫!網揭「3大疑點」轟:阿童真摯告白還比較誠信

▲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、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今(26)日遭周刊爆料疑似外遇一名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多年,儘管王全盤否認,不過PTT網友仍不買帳,直言「太唬爛了!有誰會這樣顧同事的小孩?」甚至拿他跟前議員童仲彥做比較,「反而阿童對邱主任那真摯的告白還比較誠信吧?」

回顧先前數波本土疫情,王必勝總是臨危受命,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,迅速化解了部桃、苗栗電子廠、北農及屏東Delta等本土群聚案例的危機,獲封「拆彈專家」,如今卻捲入不倫戀風波。針對週刊的爆料,王必勝立刻回應和林姓護理師是很熟、只是老同事,「絕非婚外情,也絕對沒與林女生小孩」,女嬰則是林女和前男友所生的,最後也強調自己和太太感情很好,「我本來就喜歡小孩,這真的是個誤會。」

然而,王必勝這番回應卻讓人難以接受,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,正常人都會避嫌,至少也帶著老婆一同前往,「單獨兩人在那邊帶小孩唬爛不唬爛?你老婆怎麼想?我老公真男人去幫別人帶小孩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接著酸,王必勝在指揮中心擔任要職,是否有在防疫升級期間跑去找護理師,「憑什麼一邊要求我們在家乖乖防疫不要趴趴走,自己又快樂的在兩個家庭間遊走?」

▲▼王必勝,不倫戀,指揮中心,衛福部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提出3大疑點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此外,針對網路上有一派言論指出,這是王必勝的私德問題,應具焦在他防疫有功,原PO也搖頭地說,「政治人物這是誠信問題吧?照塔綠班理解,毆妻也是私德沒什麼好報的,反而阿童對邱主任那真摯的告白還比較誠信吧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言,「太唬爛了!有誰會這樣顧同事的小孩?」「超唬爛,但好笑」、「周刊說出差地點和林女打卡的時間,好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