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稱王稱勝」搞婚外情! 美女律師「1點神暗喻」:必敗

▲▼王必勝陷入不倫戀風波,李怡貞發文讓網友讚「好會暗喻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必勝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王必勝陷入不倫戀風波,李怡貞發文讓網友讚「好會暗喻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必勝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有「疫情拆彈專家」之稱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,被爆外遇小15歲的護理師,還疑似育有一女,不過王必勝否認外遇,表示2人只是很熟的老同事。對此,律師李怡貞就在臉書發文直言德要配位,讓網友驚呼好會暗喻。

在過去數波本土群聚案中,王必勝都臨危授命,前往疫情重區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,火速解決桃醫、苗栗電子廠、北農市場、屏東Delta、新北幼兒園群聚等案,擁有「拆彈專家」的美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王必勝身陷不倫戀風波,律師李怡貞今(26)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寫下,「德要配位,不論多成功多厲害,甚至有稱王稱勝的,搞婚外情背棄家庭,讓小三囂張在外甚至出國買包,就終於必敗」。雖未直接在貼文中點名王必勝,但字裡行間出現相關的關鍵字,暗示意味明顯。

李怡貞更在貼文底下引用歌曲直言,「好朋友只是朋友,還是朋友,不能夠佔有,別人老公因公出差,小三總是愛考愛對簍是怎樣?土包子沒出過國啊?」網友也留言表示「好會暗喻」,李怡貞則回應「我以為是明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