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蜘蛛人!徒手爬17樓外牆修冷氣 全程沒用防護網嚇歪住戶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濱江區一棟高樓外,近日竟有一名冷氣維修師傅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狀況下,從窗戶爬到17樓的外牆,讓對面的住戶看著相當心驚膽顫,全程影片也在網路上傳開,最後該名師傅已遭停職。

根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金姓男子23日上午10時許看見,對面的大樓有一名冷氣師傅高掛在17樓的外牆,身上沒有繩索等任何安全措施,在牆外待了將近半小時,並將過程拍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冷氣師傅攀在外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中可見,穿紅色工作服的師傅攀在外牆,拆下冷氣外的百葉窗進行修理,身上並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樓下也沒有防護網,最後再從窗戶爬進樓裡,雖然過程看起來手腳俐落,不過仍讓多數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最後該冷氣師傅所屬公司表示,他們的員工都有受過統一培訓、考證,調查後已讓該名師傅停職,要求他重新考取證書才能回到崗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