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台中人刪Q成功 網紅集資豪發780份雞排

▲▼感謝台中人罷免陳柏惟,網紅台中集資豪發780片雞排。(圖/翻攝自張老大頻道)

▲為感謝台中人罷免陳柏惟,網紅台中集資豪發780片雞排。(圖/翻攝自張老大頻道)

記者林冠吟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23日最終以同意票7萬7899票、不同意票7萬3433票通過,而臉書「張老大頻道」也PO文表示,25日將在台中沙鹿某雞排店前,發放780片雞排,感謝台中人罷免陳柏惟。

陳柏惟2019年選擇挑戰國民黨時任立委顏寬恒所在的臺中市第二選區,2020年1月11日陳柏惟最終以11萬2839票,以5073票之差擊敗顏,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紀錄,正式當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,更是台灣基進黨首位立委,不過日前由刪Q總部所發起的罷免案,最終以同意票7萬7899票、不同意7萬3433票,通過罷免門檻。

▲每個月都超支經營5、60萬元,陳柏惟:未來會留2服務處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日前通過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而臉書粉專「張老大頻道」對此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為感謝台中人罷免陳柏惟,其頻道粉絲共贊助780片雞排要來免費發放,預計將在25日上午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,並於12點準時發放,消息一出,就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領取免費雞排。

▲▼感謝台中人罷免陳柏惟,網紅台中集資豪發780片雞排。(圖/翻攝自張老大頻道)

▲感謝台中人罷免陳柏惟,網紅台中集資豪發780片雞排。(圖/翻攝自張老大頻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