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談判不成持藍波刀砍人 欠債男臟器外露斷指趴地險死

▲桃園市葉姓男子今年1月間欲向曾姓男子討債,2人發生口角後,業情緒激動持預藏藍波刀攻擊曾,導致身體多處被砍,連腸子都外露險死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葉姓男子今年1月間欲向曾姓男子討債,2人發生口角後,業情緒激動持預藏藍波刀攻擊曾,導致身體多處被砍,連腸子都外露險死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葉姓男子因不滿曾姓男子欠債遲遲未還,今年1月間到曾男住處逼其出面談判解決債務問題,但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起口角,葉一怒之下手持預藏藍波刀向曾揮舞,曾閃避不及被砍中腹部等處,連腸子都跑出來,但葉仍未放過仍朝其身上猛砍,見曾倒地血流滿地後才趁亂逃逸,警方據報後循線逮捕葉到案;檢方複訊時,葉男坦承不滿對方才持刀砍殺,受害的曾男也指證業情緒激動持刀向他猛砍,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葉男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2歲的葉姓男子與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今年1月3日上午9時許,葉開車到八德區與曾男就債務問題談判,未料雙方一言不合大吵一架,葉男持預藏藍波刀向曾揮舞,曾不及閃躲被砍到腹部等處,連腸子都外露,另外頸部與四肢等處都被砍到撕裂傷,手指也被砍到骨折,滿身是血倒臥地上,葉男見曾倒地後立即趁亂逃逸,警方據報後根據監視器循線拘捕葉男到案。

葉男在檢方複訊時坦承犯行不諱,辯稱與曾有債務問題,當天到場談判後一言不合,情緒激動才持刀傷人。受害的曾男也指證,葉男講沒幾句話就情緒激動,持刀砍殺他;檢方根據醫院診斷證明,曾男左腹有撕裂傷且臟器外露、左小指開放性骨折,頸部、四肢多處撕裂傷,警方提供監視器拍下葉男行蹤等證據佐證,檢方認為,葉男主觀上確實殺意明確,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葉男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下跪求饒仍被藍波刀砍頭8刀 3煞為毒再斷他手腳筋殘虐險奪命

►中壢檢舉魔人舉發逾3千件違停 警忙翻到場「根本沒違規」

►影/皮卡路邊停車「一個Move」推撞6汽機車 全場驚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