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詐賭被扁調解失敗 他抽藍波刀猛砍數十刀!逃2小時被逮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行政中心19日傍晚驚傳1名男子頭部、手部被砍殺多刀,警方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,最後順利逮捕砍人嫌犯。據調查,雙方是在行政中心調解「賭博糾紛」,但一方不滿調解結果,竟到車上持藍波刀砍殺對方數十刀。

警方調查,在1月份間,41歲的陳姓男子與28歲的高姓男子同場打麻將,但陳懷疑高男「詐賭」,所以率人毆打高姓男子,最後警方依照傷害罪受理。

▲▼▲萬華行政中心在19日下午傳出砍人案,警方目前逮人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高男因被懷疑詐賭又被扁,事後上調解委員會,高男不滿結果竟持刀砍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雙方在19日到萬華行政中心的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,但高姓男子不滿調解結果,竟到車上拿出藍波刀,朝著陳姓男子狂砍。

▲▼▲高男從車上取出藍波刀,狂砍陳男數十刀,最後遭警方逮捕並起獲兇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高男從車上取出藍波刀,狂砍陳男數十刀,最後遭警方逮捕並起獲兇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高姓男子見到陳姓男子就是一陣猛砍,造成陳男頭部、手部以及腳部中數十刀,高砍完人後隨即落跑,警方在2個小時後將他逮捕,並起獲作案用的藍波刀,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快訊/萬華行政中心驚傳砍人 1男頭、手中刀緊急送醫縫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