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罷免案今投票 蘇揆:相信台灣人民都會尊重民主的過程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視察「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行政院提供,以下同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視察「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 。(圖/行政院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3)日上午視察「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」時針對陳柏惟罷免案今天投票,是否會擔心出現不實訊息,以及結果影響後續的四大公投等議題時表示,「台灣人民已經經過很多次的民主罷免,我們對於怎麼樣的結果,相信台灣人民都會尊重民主的過程」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視察「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行政院提供,以下同)

蘇揆另對交通部規劃未來基隆捷運與台鐵路線脫鉤,將斥資400億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連罵5次這是騙局的看法是說,「捷運是大眾運輸工具,關係最大多數民眾交通便利,也關係地方的發展,有關捷運的路線規劃以及施作,交通部會尊重專業,並和周邊的城市多多溝通」。

而前立委朱高正昨(22)日過世,院長對這位「民主戰艦」的印象,蘇院長說,朱高正先生年輕,當年很有勇氣,推動國會改革、老賊下臺很有表現,而後來因為各種信念、作法不同,各界都有不同的看法,現在他年輕早逝,祝福他能夠安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