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「偷送媳婦物品」被抓包腦羞:滾! 她氣炸1句話回應被讚翻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)

▲原PO的婆婆經常將她的私人物品送給小姑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快被婆婆氣死了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婆婆經常趁她不在家時,將她的物品送給小姑,氣得她要求對方歸還物品,否則就報警。沒想到婆婆竟發飆嗆「妳滾!」並要求兒子跟她離婚,但原PO僅冷靜地說,「她似乎忘了,這間房子是我的」。

該名女網友透過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婆婆曾將她的行李箱、果汁機及外套送給小姑,只要是小姑喜歡的,就會趁她不在家時立刻叫對方來拿,這次被她從監視器看到烤箱被搬走,氣得跟婆婆當面對質,「我忍無可忍,打電話叫小姑把烤箱帶回來,不帶回來我會立刻報警,因為家裡我裝了監視器,清楚的拍到搬走烤箱的畫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婆婆竟腦羞叫她「滾!」並要求兒子離婚。原PO聽完雖然氣憤,但也心想房子是她的婚前財產,因此該滾出去的人是婆婆。另外,原PO也說,婆婆搬來同居後,她跟先生從很少吵架變成頻繁吵架,讓兩個孩子都看不下去,直言「你們爭吵的原因都是因為阿嬤?!為什麼你們不冷靜一下,想想阿嬤的行為?」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▲原PO無奈,房子是她的卻被婆婆罵「滾!」(示意圖/CFP)

原PO說,「之後,我們才沒有為了她再爭吵,今天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才會跟她大吵一架,我也跟我老公說了,只要她不再生事,她可以繼續住這裡,要不然,她必須回老家住不准住我們家裡。老公不止答應我,而且也跟我說了以後婆婆生病需要人照顧,他會自己顧,不會讓我去照顧她,因為,她這個當婆婆的不值得我去照顧她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婆婆怎麼不跟小姑一起住,這麼不要臉」、「喧賓奪主喔!」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妳可以更狠一點,直接報警吧」、「有距離比較美好」、「所以說,自己有錢很重要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