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母象護兒」一腳踩死2.5公尺鱷魚!神力噴發捲屍猛甩 震撼影片曝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鱷魚大多性情兇猛,堪稱水中霸主,令人聞風喪膽。丹麥一名遊客先前赴非洲旅遊,意外捕捉到一頭母象與鱷魚決鬥的過程,鱷魚卻完全無力反抗,最後遭母象一腳踩死,畫面震撼眾多遊客,網友也直呼驚人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這段影片由丹麥室內設計師哈爾(Hans Henrik Haahr)拍下,他8月和親友赴尚比亞野生公園旅遊,在導覽車上看見沼澤旁的象群,其中一頭母象站在沼澤裡,先是以前腳和鼻子翻動鱷魚的身體,下秒便伸出一隻前腳,狠狠踩在鱷魚身上,還以鼻子捲起鱷魚的尾巴,將牠提起後甩了半圈。

過程中這條身長約2.5至3公尺的鱷魚一度抓住母象的腳,但到後來已經無力反抗,只能癱軟在水中,任母象不斷折磨。一連串攻擊過後,鱷魚動也不動,明顯受到致命傷或已經死亡。

▲▼ 母象護兒發揮神力虐死鱷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natureismetal)

▲ 母象狠踩鱷魚後還捲起來甩了半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natureismetal)

貝恩斯河營地(Baines River Camp)工作人員在臉書粉專上對此表示,遊客目睹二種非洲最可怕的巨型動物之間戲劇性的一幕,認為這可能是一起報復性攻擊,因為之前有一群鱷魚試圖攻擊這頭母象的小孩,「雖然這段影片可能很嚇人,卻展現出叢林生活有多麼原始及困難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