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免烏龍!BNT、AZ、莫德納週五同時開打 盧秀燕:每場域打1種

▲BNT、AZ、莫德納週五同時開打,避免烏龍盧秀燕祭這招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BNT、AZ、莫德納週五同時開打,市長盧秀燕限定每場域只打一種疫苗,避免出錯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第12期新冠疫苗預約平台包括BNT、AZ以及莫德納,10月22日起將同時開打,台中市估計將超過50萬劑疫苗接種,是史上最大施打潮。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台中醫療院所一周最大量17萬劑,市府加開快打站因應,但限定每場域只打一種疫苗,避免出錯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上宣布,除了醫療院所,市府會加設快打站因應,避免出錯,每場域只打一種疫苗,醫院、診所和快打站,分開接種。盧秀燕指出,65歲以上預計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的長輩,約5萬2000人,不用預約、將安排10月22到27日在快打站施打,長輩等里鄰長通知單即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NT、AZ、莫德納週五同時開打,避免烏龍盧秀燕祭這招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衛生局長曾梓展提到從第11到12期疫苗,台中20天內要打完80萬劑。(圖/市府提供)

衛生局長曾梓展則提到,從第11到12期疫苗,台中20天內要打完80萬劑,除合約醫療院所,將連開12天快打站,力拼10月底第一劑新冠疫苗注射覆蓋率達7成,兩劑完成覆蓋率3成,11月3日以後,如有剩餘疫苗,民眾還是可以預約到醫療院所施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