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城老闆女兒、媳婦亡!兒悲曝「存錢想接家人出來」:來不及了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,造成46人死亡的慘劇!早年由於高雄市政府位於鹽埕區,該大樓一度是全市最繁榮的大樓,不僅有商場、還有電影院,生意非常好。6樓影城業者的許姓女兒和歐姓媳婦在這場大火中不幸罹難,影城老闆兒子表示,自己想存錢把家人都接出來,但「都來不及了」。

▲▼城中城影城老闆兒子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城中城影城老闆兒子表示,想存錢把家人從城中城接出來,但都來不及了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針對城中城被稱為「鬼樓」、「廢墟」等說法,城中城5、6樓影城老闆兒子表示,他從10歲就住在這裡,所有的童年都在這裡度過,由於疏於維護,城中城確實看起來破舊、殘敗不堪,但這麼大的地方,受限於產權不明的情況,「我們該怎麼辦呢?我們沒有那個能力,只好先照顧好自己,再去想辦法照顧其他人。」

▲▼高雄城中城大火,起火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高雄城中城起火瞬間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老闆兒子表示,父親在80多年間花了200多萬裝潢,只為了符合消防法規,沒想到這場大火,卻奪走他二姊跟大嫂的生命,他透露,罹難的2人都住在6樓。

他強調,6樓不是廢墟,是一個先前為西餐廳的夾層,「在沒有地方可以去的狀況下,我們把那個地方改成我們的住所,我也是很努力去外面工作才買得起一間小房子,想說之後要存錢把家人都接出來,但是沒有辦法發生了這個事情,想做什麼都沒辦法,都來不及了」,而「鬼樓」這個說法,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傷害,「只希望倖存者,能有一個安逸的未來。」

▲▼高雄鹽埕城中城火警事故,1樓鑑驗科人員正進行火場調查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城中城一樓全燒精光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