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智庫改組 朱立倫、張善政任正副董事長

▲▼朱立倫、張善政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、張一中攝)

▲朱立倫、張善政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、張一中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智庫董事會今(14日)完成改組,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董事長,副董事長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智庫執行長則由前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出任。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強調,智庫要擴大合作範圍,包括公共衛生、醫療、環保、科技或財經、教育等領域,將來形成影子內閣、準執政黨的規模,以符合民間需要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智庫要與立法院黨團、中央黨部3合1,除了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是立委出身,智庫副執行長也將由現任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出任,智庫所有重要議題都會與立法院黨團合作、合而為一。

張善政則指出,國民黨智庫與立法院溝通,要關注民眾關心的議題,並從這些議題切入,讓國民黨立委能即時在立法院有發揮的空間,因此智庫將來會更重視輿情﹔針對媒體詢問是否還有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聯繫?張善政說,雙方仍持續保持聯繫,韓也給他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