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付房租「不知屋主是老婆」5個月後才發現!她爽拿租金當私房錢

▲▼ 男子租新房,5個月後發現「老婆是屋主」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男子租了房子和老婆共度新婚生活,5個月才後發現屋主是老婆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剛與愛妻完婚,並在婚後租一套房子當作2人的愛窩,然而直到5個月之後,他才驚覺屋主就是每天生活在一起的妻子。換句話說,這幾個月的房租租金全變成妻子的額外收入。

星洲網引述抖音男網友「Aqim03」的說法指出,他婚後就和妻子計畫要在外租房,迎接2人的新婚生活,每個月的開銷與財務規劃也因此做了調整。現已知小倆口租下的住處,是一套公寓套房。

然而直到5個月之後,他才突然發現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,「我這才知道,我們租下的房子,原來就是她自己的房子。」事後,他把當初與妻子結婚以及住處的照片串成影片,把這段故事分享至網路。

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許多人留言提到,「女孩們,先買房吧」、「之後可以租給自己的丈夫,『生意』還是要照做」;但也有人並不認同女方的行為,覺得對丈夫有所隱瞞,「是我的話直接離婚,因為感覺被騙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類似狀況其實並不罕見,「我哥哥也是這樣做,每個月還錢,還感激有房子住,大嫂很精明、人也很好,讓我也想要買房了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