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鍋水發黑還漂菜渣!老闆熟練「撈一杓髒水」 網嘔:味道上來了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臉書今日流傳一段抖音影片,背景是在夜市的小攤販,老闆料理前先撈了一杓旁邊的水來洗鍋,不過從背後來看,老闆藏在桌下的桶子裡竟然是裝「髒水」,黑到宛如車子機油一般,老闆還動作熟練地把它拿來洗鍋子,簡直越洗越髒,讓他看了食慾全消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轉發抖音影片,背景明顯是在台灣的夜市,老闆熟練地炒菜前先洗鍋子,轉身撈了一杓桶子裡的水,不過仔細一看,桶子裡裝的竟然是發黑髒水,混濁不清還漂著菜渣,鍋子根本就是越洗越糟,由於藏在攤販的桌子後面,來來往往的客人很難注意到。

▲▼洗鍋水發黑超髒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洗鍋水發黑超髒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,網友批評「這老闆還真熟練,該不會他常常挖那桶水吧」、「也太噁了吧」、「味道zer一下就上來了」、「這樣才夠味的概念」、「好吃的秘訣就在那桶水」、「夜市這樣正常啊!只要你沒拉肚子就是乾淨的」、「應該台灣的,地上紙箱及招牌都是繁體字」、「所以啊沒事別去看廚房怎麼料理,看了你就吃不下去了」、「夜市打烊收攤有很多器具都嘛放在地上洗的」、「那是老滷汁你不懂啦」。

還有多名在地人一眼就認出這家攤販位在斗六的夜市,販售三杯類料理,「是斗六嗎」、「很像中部夜市炒三杯還是滷味那間」、「樓下有人說是斗六」、「斗六XX夜市」、「隔壁水果茶好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