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好萊塢小模返台變翻譯!竟是刺青不討喜 大方秀全裸作品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內一名曾在美國好萊塢打拼的小模Saint,近期因為疫情回到台灣,由於外在風格和條件,讓她沒有辦法在國內接到模特兒工作,因此特別選擇隆鼻和人工骨墊下巴,希望讓自己在鏡頭前更美,也大方秀出她曾經的裸體拍攝作品,她說是彩繪是出自於知名歌手Lady Gaga的彩妝師手筆,現在的她都已經準備好了,等待疫情趨緩後飛美國,續戰好萊塢。

▲▼台籍小模Saint闖好萊塢。(圖/Saint提供)

▲台籍小模Saint闖好萊塢,身上彩繪出自於知名歌手Lady Gaga的彩妝師。(圖/Saint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相關新聞】獨/台籍小模拚戰好萊塢!客串「油土伯」演空姐 曝生死鬥內幕

Saint是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台灣人,從小就在好萊塢長大,周遭不乏名人、模特兒,受到環境影響,她也投入模特兒工作,就和好萊塢大多數居民一樣,過著鎂光燈下的生活。

▲▼台籍小模Saint勇闖好萊塢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台籍小模Saint勇闖好萊塢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Saint身上有多處刺青,在美國形象是有個性,但在台灣卻不是大眾偏好外型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Saint身上有多處刺青,在美國形象是有個性,但在台灣卻不是大眾偏好外型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身上滿是刺青的Saint說,過去還沒刺青之前,她就像台灣大部分女生一樣,看起來乖乖的,但是這在美國卻是「沒特色」,就在一次的打擊下,許多負面壓力撲向她,她選擇在身上多處刺青,把從前的氣質打扮變成搖滾歐美風,包括手背、手指、頸部到處都有刺青圖樣。

「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以前的我太乖了,看起來很好欺負!」她也特別指了左手手腕的十字架,笑說:「因為我怕鬼,所以身上有十字架,鬼就不會靠近你」。

▲▼台籍小模Saint闖好萊塢。(圖/Saint提供)

▲好萊塢名模漢娜史塔金曾找Saint客串YouTube影片。(圖/Saint提供)

Saint也分享過去的作品,其中合作對象有著名歌手蕾哈娜設計師,還有第一次沒穿衣服入鏡,是Lady Gaga的專屬化妝師替她化妝,也曾有美國近千萬訂閱YouTuber「Hannah Stocking」找她合作拍短片,影片中她飾演頭等艙的俏麗空姐,而影片上架至今近2年,已有超過570萬人次點閱。

Saint表示,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,2020年夏天回到高雄老家居住,回到台灣後,本來計畫繼續從事模特兒工作,不過現在的她,外在條件和風格,卻不是亞洲人偏好的樣子,只好暫時轉當外商翻譯,同時也努力健身,另外,她也下定決心整形,希望讓自己在鏡頭前更上相、五官更明顯。

▲▼台籍小模Saint闖好萊塢。(圖/Saint提供)

▲▼台籍小模Saint曾參加葛萊美獎走秀。(圖/Saint提供)

▲▼台籍小模Saint闖好萊塢。(圖/Saint提供)

Saint表示,跟美國比起來,台灣的醫生看起來比較溫柔,她曾看過一個韓裔整形醫生在美國網站上的廣告,內容竟然是說,「我會拿鋸子把你的鼻子鋸掉,再放新的進去」,讓她直呼:「嚇死了!」

不過這次回到台灣發現美國大多是用矽膠隆鼻,較少人用自體肋骨隆鼻,「術後我很滿意,原本有人叫我打玻尿酸,但是隆鼻後是一次性手術,不用定期微整注射填充物,睡了幾個小時,從前三天呼吸不順,到肋骨酸痛,再到拆線,整個過程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。」

▲國內知名整型外科醫師邱浚彥以專業角度來談孫生的隆鼻經驗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國內知名整型外科醫師邱浚彥。(資料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表示,隆鼻的時候,一定要先把身體照顧好,菸不能抽、二手菸也是,睡眠也要足夠,這樣才能讓抵抗力變好,才能預防隆鼻術後發生的感染情況。同時也「整鼻不是無止境的追求高挺,適合自己五官比例的鼻型才是最佳選擇」,手術前一定要跟醫生做好溝通,了解整個情況,畢竟很多人先天條件上都不太一樣,是不能夠完全達到預期,或是「復刻」明星,所以要先有準備,才不會術後感覺有「落差」,產生不必要的糾紛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業務頂烈日騎車見客戶!口罩下「滿臉豆花」 醫4點提醒

遭挖眼女店員視力初步正常 本周就能出院!康復狀況曝

拿200換400!天天抽iPhone13 高雄商圈「夜市券」47處發放時間曝

高鐵42員工大鬧醫院3hrs打到莫德納 高市聯醫懲處出爐

1個月「搬4台小客車」!藥師恐怖日常曝 她哀號:上班要穿護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