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女打身障師巴掌!TikTok惡意挑戰失控 學生破壞公物影片曝
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抖音國際版(TikTok)近年在年輕人間掀起許多跟風風潮,今天更有「Devious lick」(惡意制服)等的挑戰,青少年不只在學校大肆破壞公物,日前還傳出美國一名18歲女生當眾甩老師耳光,把影片上傳到TikTok後掀起的風暴,她因此面臨重罪起訴。相關新聞被轉到PTT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抖音一響,父母白養。」

▲▼女學生傑克森打身障女老師巴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學生傑克森打身障女老師巴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「Devious lick」的風潮在美國青少年間「大受歡迎」,據指出是由一名南卡羅來納州的小學生上傳甩老師耳光的影片後,在TikTok上掀起的一陣模仿風潮,還會下標籤(hashtag)「slap a teacher」(打老師巴掌)。

除了各地學校多起公物遭到破壞事件,路易斯安那州卡溫頓一名身障女教師,在本月初時更糟到學生攻擊。該影片於本月6日上傳,當時是下課時間,身障女教師在下課時間單獨和女學生傑克森(Larrianna Jackson)說話,沒想到幾秒後卻被傑克森猛搧巴掌瞬間倒地,之後又被接連痛揍。

當地警方僅表示女教師是一名身障者,並未公布教師姓名及身障情況。傑克森犯下暴行後被捕,目前在監獄中等待庭審,面臨重罪起訴。警方表示傑克森的暴力行為可能是受到TikTok社群媒體影響,想爆紅才做出蠢事;TikTok則澄清,網站上並無相關「slap a teacher」的挑戰內容,並承諾會做好內容把關。

相關新聞轉載到PTT後,網友也都看不下去,「為了關注度和流量願意做任何事情」、「抖音一拍,人生悲哀」、「抖音一響,父母白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