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國打過這6種疫苗才能入境美國 王定宇:台灣防疫好不受限

▲▼外交國防委員會,王定宇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邱顯燁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美國疾病防治中心(CDC)8日表示,同意從下個月起取消33國旅客入境限制,但有條件限制,就是必須完成接種WHO認可的6款Covid-19疫苗。至於台灣沒有在此限制範圍內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9日透過臉書分享新聞訊息說,台灣因為防疫成效佳,不受限制。

王定宇分享說,防疫最新消息: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發言人表示,美國11月份開始,將要求33國旅客,入境前必須完成接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或世界衛生組織(WHO)認可的Covid-19疫苗二劑才可以入境,但是台灣因為防疫成效佳,不受限制。

王定宇說,那些老是希望台灣防疫砸鍋的、天天辱罵台灣防疫差的、要槍斃陳時中的、造謠台灣人民出不了國的,現在「雞嘴變鴨嘴」了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