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柯郭合稱「獅子老虎圍攻野豬」 柯文哲:不要對號入座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採購BNT疫苗近來聲勢大漲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更拋出2024不排除「柯郭配」的想法,引發討論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及此事時說,「獅子跟老虎可以合作,可以撲殺野豬」,被解讀可能是指民進黨或是朱立倫;今他大笑解釋,「不要對號入座就好,這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什麼都可以,很多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心雙連線形公園市長走讀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心雙連線形公園市長走讀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另外,朱立倫打算找曾是柯家軍的李縉穎,出任秘書長辦公室主任,卻引發反彈,柯文哲說,應該要用人唯才,以前被說政治就是要貼標籤,「把人貼標籤,一輩子撕不下來,人就越來越分割、社會越來越分割、人越來越對立,這不是一個好的政治文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