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罩醉男自助餐店「討公道」爆全武行 老闆傻眼:根本不認識他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一分局在8日晚上接獲通報,有民眾在1家自助餐店門口發生糾紛,雙方還拉扯對方衣領大打出手,最後警方到場發現其中1人酒氣濃厚,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最後2人均不提告保留追訴權。

警方調查,51歲的呂姓男子,在木柵路二段經營自助餐店,但沒想到8日下午5時許剛開店沒多久,52歲的王姓男子竟然衝到自助餐店門口咆哮,最後呂姓老闆出面制止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▲▼男子不滿曾被老闆嗆聲,酒後跑到自助餐店理論與老闆大打出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男子不滿曾被老闆嗆聲,酒後跑到自助餐店理論與老闆大打出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人在店門口爆發衝突,互拉對方衣領爆發肢體衝突,最後警方獲報後將2人分開,但卻在王男身上聞到濃厚的酒味,且王男還是不斷的掙扎,最後將王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

雙方事後不願提告,僅保留法律追訴權,但王男則表示,因為之前到自助餐店消費,有跟呂姓老闆起衝突,所以才會在8日晚上,喝完酒之後跑去找呂姓老闆討公道,但呂老闆則堅稱:我根本不認識他。

▲▼男子不滿曾被老闆嗆聲,酒後跑到自助餐店理論與老闆大打出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到場男子仍不願意配合,最後警方強勢作為,才將王姓男子帶回去保護管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男子酒醉後跑到自助餐店理論,當場在現場胡言亂語,與店老闆大打出手,雙方爆發激烈拉扯,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,且當時根本沒戴口罩部分,也將蒐證送相關單位裁處。

汐止8人「酒類生意」引糾紛互毆 波及巡邏車後照鏡「全部送辦」

電子遊藝場開放首例開罰!西門町3男女未實聯制 口徑一致這樣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