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驚見恐怖雙刀男!闖鄰居家「架頸」要砍人 驚悚畫面曝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光天化日,竟有男子持菜刀想砍人!高雄市一名男子與開設私壇的鄰居發生口角,日前雙手各持一把菜刀,赤裸上身侵入民宅叫囂,更一度持刀架脖,所幸沒有人受傷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依恐嚇罪嫌送辦。

▲裸身男一度拿菜刀架住藍衣男的脖子。(圖/翻攝自《五甲大小事》)

▲裸身男一度拿菜刀架住藍衣男的脖子。(圖/翻攝自《五甲大小事》)

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,一名裸上身的男子,氣沖沖地拿著兩把菜刀,打算闖進一棟民宅,但被門口的藍衣男子擋下,裸身男看似情緒激動,一度把菜刀架在藍衣男脖子上,但遭一旁的白衣男架住帶走。

民眾驚嚇表示,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有人持雙刀侵入民宅要砍人。如此囂張行徑層出不窮,為什麼我們小老百姓要活在這種提心吊膽,「跋扈行為已不是第一次了,以前就曾經開車試圖衝撞鄰居、咆嘯恐嚇!」

▲裸身男氣沖沖地拿兩把菜刀。(圖/翻攝自《五甲大小事》)

▲裸身男氣沖沖地拿兩把菜刀。(圖/翻攝自《五甲大小事》)

警方調查,這起糾紛發生在9月23日下午4點多,雙方是鄰居關係,因被威嚇的一方開宮廟神壇,常常舉辦法會、燒金紙,噪音擾鄰等問題,雙方早就積怨已久,當天裸衣男子一時情緒不穩,才會持菜刀上門威嚇,幸好沒有人受傷,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蜈蚣啃咬蛋蛋痛炸!他尷尬笑「還好沒女友」 泌尿醫曝恐怖下場

蜈蚣啃蛋多痛?裸睡男「靈魂吶喊」網笑噴 保險雙賠:工作力受損

流感疫苗開打!高醫每天提供600人免費接種 符合對象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