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嫩妹店員遇變態男 遭舔吸手指噁爛性騷!她1句話讓色狼跑了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本周一段監視器畫面在網路瘋傳,當地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進入販售電子煙商家消費,怎知在18歲女店員把電子煙遞給他時,他居然緊握女店員的手又吸又舔。但女子當下淡定說出一句話,讓他立刻轉頭離開。

▲▼ 馬來西亞噁男緊握女店員的手猛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緊握女店員的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Hype報導,事發於首都吉隆坡,這名男子起初進入店內購買電子煙後離開,但事後再一次回到店內,宣稱稍早購買的電子煙故障。女店員先是簡單檢查後,拿了新的電子煙並遞給他。然而就在此時,男子突然抓住女店員的手,並在吸電子煙的同時,把她的手指放進自己嘴中,又舔又吸。 

不過女子當下反應相當冷靜,只說「店內有裝監視器」,就讓這名男子立刻鬆手離開現場。警方表示,此案已展開調查,當局正針對這名男子展開追蹤。

只不過,依據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「Amir Hamzah」透露,先前也曾經發生過許多類似案件,包括露出私密部位、在拿錢的同時偷摸店員的手等,只是許多受害者在警方介入後選擇保持沉默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