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5.7地震釀20死!兒童、婦女慘遭倒塌房屋壓死 驚悚照曝光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位於巴基斯坦南部的俾路支省今(7)日凌晨發生規模5.7的地震。根據《BBC》報導,該場地震造成至少20人喪命,其中大部分是牆面與屋頂坍塌時罹難的婦女與兒童,首府奎達市(Quetta)能感受到明顯搖晃。

▲▼巴基斯坦南部發生規模5.7地震,多數民宅牆壁、屋頂坍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Quetta Online)

▲巴基斯坦南部發生規模5.7地震,多數民宅牆壁、屋頂坍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Quetta Online)

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官員透露,據傳現場還有150人受傷,其中幾人因為傷勢特別嚴重,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救援活動仍在持續當中。《路透社》指出,死者多半是婦女與兒童。當地社群網路顯示,奎達市的民眾在地震後被嚇得紛紛走上街頭,不敢回家。

另外,俾路支省東部的哈奈地區(Harnai)位處偏遠山區,是此次受地震影響最為嚴重的地區,當地雖富含大量煤礦,卻缺乏電力、道路、行動通訊等基礎設施,恐怕有礙救援工作順利進行。

據悉,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(EMSC)測量此次地震規模為5.7,震央位於奎達市東北東方102公里處,震源深度為10公里。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