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頭蝨媽媽淋汽油 4歲女童「頭頂恐怖焚燒」全身60%三度燒燙傷

長頭蝨媽媽淋汽油 4歲女童「頭頂恐怖焚燒」全身60%三度燒燙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&TikTok)

▲女子當年為了除頭蝨,意外造成嚴重燒燙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&TikT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21歲女子薩特(Charity Sutter)4歲長頭蝨時,媽媽發現不是帶她去看醫生,竟然是把汽油淋在頭上點火,結果導致她全身60%面積三度燒燙傷,雖然幸運活了下來,但多年來仍要持續接受手術與治療,讓她十分痛苦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居住在弗林特市(Flint)的薩特表示,燒汽油來處理頭蝨是奶奶教導媽媽的方法,「她說她小時候也是這樣處理,而且這比她嘗試過的任何方法都有效,現在回想起來,我不明白她為何覺得這是可行的,太可怕了」。

薩特回憶,媽媽當時把汽油塗在她和姊姊的頭上後就去樓下做飯,她下樓去找媽媽時,對方剛好點了煙,結果煙灰不小心掉到頭上,導致她的頭瞬間燒了起來,「我記得汽油味聞起來很噁心,頭上都是汽油又站在火爐旁,我的頭就像營火一樣瞬間燒起,只聽到媽媽一直在尖叫」。

薩特送醫發現臉、脖子、背部左手臂和左腿,全身約60%以上三度燒燙傷,多次接受植皮和整形手術才終於活了下來,雖然她坦承到現在都無法完全原諒母親,不過痛苦的經歷卻反而激勵她立志成為一名醫護人員,現在也時常在TikTok分享自己的故事,希望能鼓勵有同樣遭遇的人不要放棄追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